靖宇县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和宣传活动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7-31 16:18:00
分享

靖宇县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和宣传活动

连日来,靖宇县气温居高不下。为了让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农民工感受到政府的关心,靖宇县总工会开展“心系职工 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和宣传活动,将价值1.6万余元的西瓜、矿泉水、毛巾、便携水杯等慰问物品交到职工手中。

活动中,靖宇县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孙玉山带领班子主要成员深入企业一线贴近职工,环卫一线职工及企业农民工等户外作业的工种和相关企业职工送清凉、送政策、送关爱。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在酷暑时节注意身体,辛勤工作的同时要保证休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环卫工人和农民工收到慰问物品后纷纷表示,虽然夏季工作辛苦,但有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送来的“清凉”,他们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靖宇县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和宣传活动

在发放慰问品的同时,靖宇县总工会还积极督促用人单位履行防暑降温主体责任,落实高温津贴政策,积极促进改善职工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确保广大劳动者平安度过夏季。要求企业负责人关注和改善企业职工劳动安全生产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防护措施,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通过“夏送清凉”活动,靖宇县广大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在方便职工们及时降温解暑的同时,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工会组织的深切关爱,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并做到在高温、露天工作中的一线职工安全、健康地度过夏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