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地税局举办地税系统军转干部战友会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7-31 16:19:00
分享

抚松县地税局举办地税系统军转干部战友会

宣誓

在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抚松县地税局直属党委组织系统内军转干部齐聚一堂,用退伍老兵战友会的方式来回顾曾经的峥嵘岁月,共庆人民军队90华诞。

老兵战友会上,局直属党委向全县地税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同回顾了在抚松地税事业23年的发展所经历的风雨历程。建局初期,军转干部离开军营、警营,脱下橄榄绿换上税务蓝满怀激情的投身到税收事业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 “传、帮、带”作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全县地税收入由建局初期的4600万元到2016年的89769万元,为地税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抚松县地税局举办地税系统军转干部战友会

活动现场

参会老兵们精神抖擞,倍感自豪。在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中进行了队列科目训练,向局领导汇报工作近况,面向神圣的国旗举起右拳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地税老兵的过硬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回顾从军的岁月,老兵们倍感欣慰和自豪。脱下军装我还是一个兵,牢记使命、肩负重任,在拼搏、求实、奋进的抚松地税精神引领下,抚松地税砥砺前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