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广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看望老战士

作者:孙红利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8-01 06:58:27
分享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31日,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来到省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到参战退役人员洛传利和抗战伤残军人孟繁德家中走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省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高广滨认真听取全省边境管控情况介绍,并到机关学习室亲切看望部分官兵。他指出,公安边防部队肩负着卫国戍边的重大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管边固边、反恐维稳、应急抢险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千里边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洛传利、孟繁德家中,高广滨关切询问两位老战士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高广滨说,老战士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出生入死、流血牺牲,是国家的功臣,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等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把广大军队退役人员特别是老站士的生活安排好、照顾好,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