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军官可免费参观 伪满皇宫博物院

作者:孙娇杨 7月31日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8-01 09:41:00
分享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孙娇杨 7月31日,记者从伪满皇宫博物院获悉,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伪满皇宫博物院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将于8月1日开展“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活动,向人民卫士献礼。

据悉,8月1日到伪满皇宫博物院参观的现役军人,凭现役军官证可到售票处领取免费参观门票一张。为保证节日期间良好的参观秩序,20人以上的团体军人观众请提前电话预约。

伪满皇宫博物院为了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于2006年组建了伪满皇宫博物院爱国主义宣讲团。宣讲团以东北沦陷14年历史为依托,打破了观众走进博物馆观看展览的单一模式,通过歌曲、舞蹈、快板、情景剧等表演,生动再现历史的感人瞬间。八一建军节期间,伪满皇宫博物院将到部队义务开展宣讲演出,各部队单位可提前预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