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送清凉 长春市1日最高气温31℃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8-01 11:07:00
分享

夏天天气变化多端,也给我们增加了不少变换心情的空气源。人说“空气变得烦闷,心情变得沉重。”或说“我只希望身边有一个你,可以温暖我的空气。”都是心情与天气关联的一种写照。晴或雨,冷与暖,心情在内里,空气在外源,融合化成一丝幸福或惆怅。

1日午后到2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转阴,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白城、松原、长春、延边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吉林全省阴,松原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吉林全省阴有时多云,松原、长春、四平、吉林、通化北部有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辽源、通化南部、白山西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雨,其它地区有小雨。

1日夜间东部地区最低气温为20℃左右,其它地区22~24℃;2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32℃左右,其它地区28~31℃,长春市1日夜间最低气温:22℃,2日白天最高气温:28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