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乌铁路开通后 松原将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作者:高艺上 来源:吉网
2017-08-01 12:49:00
分享

长白乌铁路正式开通已经进入倒计时。本月,长白乌铁路正式开通后,运行列车为和谐号列车。除了动检列车和试运行的列车之外,长白乌列车正式开通后,将是和谐号列车第一次驶入松原,这也标志着松原进入高铁时代。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长白乌列车,以及广大旅客,松原站候车厅在原来的一层基础上,又开放了二楼候车厅,二楼候车厅面积约1800平方米,进一步满足旅客候车的需要。

同时,松原站内也增加了一些具有松原特色的景观画、景观小角等,增加蒙古族语言标志,方便外地旅客了解松原的文化。在一楼候车厅醒目的位置,设置松原站发展历史并且增加中央空调设备,保证候车厅内冬暖夏凉,同时设置手机加油站和自动售货机。

此外,松原站的圣水情服务队也从原来的8人增加至16人,在售票大厅引导旅客排队购票,以及使用取票机,并且,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提供服务,并且重点照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