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延边博物馆

作者:杨颖 来源:延边新闻网
2017-08-01 13:31:00
分享

延吉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延边博物馆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服务大局的精神力量,7月26日下午,延吉市检察院青年检察官联合会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参观延边博物馆,开展“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青年干警参观了“朝鲜族革命斗争史”“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就图片展”等专题展厅。在朝鲜族革命斗争史展厅,干警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了解了延边人民可歌可泣的抗日斗争史和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真切地感受到他们坚强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就图片展展厅,浓缩了建州以来我州的发展成就,充分展现了我州经济快速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更加和谐的良好局面。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边参观、边交流、边向讲解员询问,一个个真实的历史镜头,一件件蕴含珍贵历史价值的实物,加上讲解员精彩生动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名干警。

本次参观学习使青年干警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激励,增强了党员干警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一定要以史为鉴,激励自己在检察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努力为延吉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