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莹等10人被授予“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荣誉称号

作者:艾灵 来源:吉网
2017-08-01 15:29:00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推动驻吉部队树立强军兴军的良好风向,营造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7月25号,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在吉林电视台“吉林好人”发布厅举办“最美军人”专场发布活动。

邰莹等10人被授予“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荣誉称号

发布活动现场,邰莹等10名同志被授予“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荣誉称号,王平等90名个人被授予“最美军人”荣誉称号,并号召驻吉部队官兵和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最美军人”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不断激发广大官兵践行强军目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长春边防检查站女子检查科科长李芳卓此次被授予“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荣誉称号,多年来她带领长春边检站女子检查科的姐妹们在筑牢口岸安全保障,营造高效快捷通关环境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接受采访时李芳卓表示,她所在的岗位是国家窗口服务单位,是国际口岸对外开放的第一道关口,也是国际友人到中国来的第一道风景线。平时她和长春边检站女子检查科的姐妹们是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查缉口岸偷渡为工作重点的。“这次获奖是对我以往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未来工作的一种激励。我会在我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地工作,做出我军人应有的奉献。”

邰莹等10人被授予“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荣誉称号

“我一直认为自己的工作很平凡,这次能被评为‘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我觉得很荣幸。”“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荣誉获得者、空军航空大学机械技师崔先波在采访中很有感触地说。“干我们这行看似平凡,但我却感觉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因为我们一手托着战友的生命安全,一手托着国家的财产安全。我们的工作必须要仔细,而且默默无闻。这次获奖对我以后的工作是更大地促进,我要把以后的工作干得更好。”

作为前来参会学习的观众,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政工干事韩冬几次泪湿眼眶。“今天有幸参加‘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发布活动,观看了这么多感人的视频,觉得咱们吉林官兵确实不容易,尤其在灾情面前,每当有危险,人民有需要的时候,他们都是挺身而出,都是第一时间真正地解决百姓所需。我们公交集团也是为民服务的行业,我们也会学习军人的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居民、服务于市民、服务于乘客。”韩冬说。

邰莹等10人被授予“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荣誉称号

  10名“吉林好人 最美军人”名单

邰莹 、于志远、刘坤海、胡爱军、肖铁军、崔先波、聂荣、姜尔健、程强、李芳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