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服务模式落地长春北湖科技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1 15:54:29
分享

7月28日,长春市“中直涉外媒体采访团”走进长春北湖科技园,园区产服总监梁潇向到访媒体介绍了北湖科技园的建设、招商、运营,特别是园区企业聚集和产业服务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情况。

据梁潇介绍,北湖科技园充分利用中关村的资源优势,打造“中关村+”的服务模式,通过细致周到的产业服务,大批企业成功入住,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园区产业服务的引领功能逐步显现,“中关村+”服务模式在东北区域初步落地。

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北湖科技园区优质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一家涵盖健康产业科技创新、生产研发、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湖科技园,不仅仅是佐丹力这类的健康产业得到迅猛发展,园区内还有专注于研发和完善智慧城市领域软件等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比如吉林省云策科技有限公司。据该公司董事长李彤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着手一家养老院的建设,通过互联网,子女可以实时知晓家人在养老院的情况。将移动互联与医养结合,从而打造吉林省高端休闲养老社区样板。(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