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举行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8-01 15:54:00
分享

抚松县举行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九十载岁月峥嵘,九十载铁血辉煌。“初心砺壮志”抚松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在山里红剧场隆重举行。

演出在欢快激昂的舞蹈《欢天喜地》拉开帷幕,台上台下歌声嘹亮,令人震撼。演出共分三个篇章,多方位展示在党的旗帜指引下,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90年的光辉历程,为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始终与祖国和民族共命运,与人民心连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无愧为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无愧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无愧为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

抚松县举行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歌曲《祖国万岁》、《精忠报国》、舞蹈《烈火蛟龙》、《五星红旗我爱你》、吉他弹唱《走边防》、武术擒拿《热血青春》、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精彩节目贯穿历史与现实,讴歌了人民军队在峥嵘岁月与和平年代对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展示了新时期人民军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的良好形象,凸显了军民同心、鱼水情深的浓浓情意。其中,少先队员为老兵献花环节让全场都为之感动。现场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拉歌比赛,各单位组成不同的方阵,歌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所有观众全体起立,同唱《歌唱祖国》,文艺演出在激情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唱响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永恒主题,描绘出抚松大地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壮丽画卷,凝聚起推进“五个绿色”、创建“一区一城”的磅礴力量。

抚松县举行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抚松县举行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