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树城同志建军90周年前夕慰问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

作者:马天作 来源:吉网
2017-08-01 16:59:00
分享

贾树城同志建军90周年前夕慰问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

7月31日,在建军90周年前夕,吉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武警吉林市支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贾树城先后走访慰问武警吉林市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和市局警卫处,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要求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建警治警总方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朱日和沙场阅兵和即将召开的纪念建军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再做新贡献。

贾树城同志建军90周年前夕慰问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

贾树城指出,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兴军、建警治警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上级机关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彰显了人民军队的政治本色和战斗精神,为助推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今年“7·13”、“7·20”抗洪救灾战斗中,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闻汛而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愧为英雄的部队,赢得了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贾树城同志建军90周年前夕慰问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

贾树城要求,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朱日和沙场阅兵和即将召开的纪念建军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坚定不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定不移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提升维护平安稳定、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贾树城强调,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要紧扣党的十九大安保这一主题主线,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武警部队要做好重要目标守卫、反恐处突、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等各项工作,努力提升遂行多样化处突应急任务的能力。公安消防部队要强化练兵备战,扎实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气火灾隐患整治等专项行动,常态化做好灭火救援工作,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贾树城同志建军90周年前夕慰问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

贾树城指出,当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全市防洪形势依然严峻。驻吉武警和公安消防部队要做好随时投入抗洪抢险救援战斗的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贾树城要求,驻吉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要强化教育训练,努力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精兵劲旅,全力维护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超,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宝梁,武警吉林市支队支队长段会喜、政委梁宝池,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厉刃,市局警卫处处长郜永洁以及市局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