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何琳娣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8-02 07:11:07
分享

日前,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吉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吉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马俊清、房俐、陈伟根、车秀兰、李龙熙及秘书长袁洪军参加会议。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房俐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伟根传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关于十八大以来部分违纪案件查办情况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马俊清就做好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在全省开展讲政治、知敬畏、重品行专题警示教育,有其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深刻的时代内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题警示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把讲政治、知敬畏、重品行要求落到实处,讲政治要有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知敬畏要有严守纪律的规矩意识,重品行要有以德修身的高度自觉。要切实把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好、实施好,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底线红线意识;把警示教育同巡视整改相结合、同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同学习先进典型相结合、同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组织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纯粹忠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将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 (何琳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