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汇聚伯都乡 确保村民恢复正常生活

作者:高艺上 来源:吉网
2017-08-02 10:23:00
分享

距离7月23日宁江区伯都乡发生4.9级地震已经过区十余天,小村庄又恢复到以往的平静,村民们也开始投入到生产生活中。在村庄安全空旷的场地上搭建的帐篷内,是村民短暂过渡的新家,也是饱含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爱心之家。为了让村民们在帐篷里也能恢复正常生活,尽管距离地震过去已经一周多的时间,松原市的爱心团体仍旧源源不断地将生活所需的米面油等物品送到宁江区伯都乡政府。

据统计,7.23地震发生后,灾区群众冷暖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从个人到团体都纷纷加入捐献爱心的队伍。其中,松原军分区捐赠340箱矿泉水;省红十字会捐赠压缩饼干419箱、洗衣粉40包、粉条96包,食用油20箱等救灾物资;盛和物流有限公司捐赠10台调频对讲机;个人捐赠西瓜2000余斤,宁江区滴水公益团队捐赠15袋米、17袋面、12桶油……

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及关心中,历经地震灾害的伯都乡正在努力重建家园,村民们对未来的生活也信心满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