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非到桦甸市检查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马天作 来源:吉网
2017-08-02 11:16:00
分享

7月31日下午,吉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非在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毕克千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桦甸市检查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桦甸市委书记夏茂军,市长刘慧军,副市长王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非一行首先来到横道河子乡察看新乡大桥水毁河堤及桥涵情况,并详细了解水灾造成的损失和防汛措施。他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值班值守制度,增强群众防灾意识。要加快推进水毁基础设施施工进度,确保灾后重建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刘非一行来到横道河子乡杉松河段,察看水毁河堤修复情况。在听取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后,他要求要务必确保河堤安全,及时抢修损毁路段,保证行人车辆安全通行。

在常山镇,刘非一行先后查看了常山村三家子桥水毁河堤及桥涵,北常山常兴社村受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灾后重建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当地居民亲切交谈,询问受灾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检查中,刘非对桦甸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桦甸市要完善各项防汛工作机制,加快灾后水毁基础设施、路段、桥梁重建工作及对河道的分流治理工作,确保早日重建家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