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边检站野外拓展训练 喜迎“八一”建军节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8-02 11:22:00
分享

三合边检站野外拓展训练 喜迎“八一”建军节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王照东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喜迎“八一”建军节到来,近日,吉林边防总队三合边检站组织开展迎“八一”野外拓展训练活动。龙井市副市长宫胜杰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前,三合边检站对野外拓展训练组织保障进行了周密安排,官兵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准备。全站官兵与合办单位徒步15公里到三合清泉水库开展野外拓展训练。活动在寻找宝藏中拉开序幕,即兴表演更是将活动带入高潮阶段,比划猜活动更加增强了军民友谊。在你挣我抢的活动中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边防官兵奋发向上、永争第一的优良作风,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与风格,赛出了团结与战斗力。

三合边检站野外拓展训练 喜迎“八一”建军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缓解了官兵工作压力,更加增强了官兵、警民间的协同配合,进一步拉近了双拥共建关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