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长马赢赞誉 长春市体育局将在“五方面”下功夫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8-02 15:53:00
分享

7月31日,长春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政府第二次全会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精神。会上,刘海玉局长传达了两会精神,并结合体育系统工作实际作了重要讲话。

年初以来,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体育工作中心任务,竞进有为,通力合作,取得了良好开端。成功举办了长春首届国际城市马拉松赛,得到了省、市领导高度肯定和广大市民广泛赞许,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竞赛、体育产业、系统党建等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成效。

下一步,长春市体育局将围绕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政府二次全会的相关要求,以体育工作科学化实践探索为重点,在坚持自主学习,在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工作落实、深入基层一线,在改进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在深化自身修养、建立健全制度,在构建长效机制等五方面上下功夫。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