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8-02 15:50:00
分享

8月2日,延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市政协主席安范虎,新兴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祥,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东日等在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和部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世久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博士后、吉林省伦理学会秘书袁中树作专题辅导。袁中树主要从事哲学与社会发展、文化哲学的研究工作,其讲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宣言书》《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蕴含的哲学思想》《让两学一做落地生根》等课程广受好评,在《社会科学研究》《新华文摘》《吉林日报》等报刊上发表论文17篇,出版专著2部,参编书籍3部。主持参与完成课题10余项。

袁中树在辅导中系统讲授了为什么要弘扬理想信念、什么是理想信念的内核、理想信念何以形成、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辅导报告思想深邃、内容透析古今,针对性、现实性、指导性都很强,使人受益匪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