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公示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8-03 10:42:00
分享

原标题:吉林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公示

根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关于申报推荐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有关要求》的通知,今年开始组织评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按照自我检查、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社会公示、择优评选的程序,经过综合考核评定,拟将以下13所学校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学校,现进行社会公示。

长春中医药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市一零八学校、长春市实验中学、吉林市第一中学、吉林市第九中学、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长春市朝阳区解放大路小学校、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四平市第二实验小学、白山市实验小学、吉林省孤儿学校。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学校是否符合全国文明校园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处马长胜,0431-88904109,邮箱jlswcnrc@163.com。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9日。

2017年8月3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