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853人疏导交通 长春交警排查出市区易积水点65处

作者:王涛 来源:吉网
2017-08-03 11:37:00
分享

8月2日23时至3日清晨,长春市区出现强降雨天气,辖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长春市交警支队为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对全市道路交通的影响,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按照上级机关的工作指示,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警上路、全力以赴确保市区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长春市交警支队启动了二级《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案》,3日出动警力853人、警车219台、摩托车60台、清障救援车19台,对因积水造成的抛锚车辆和群众及时给予救助。支队领导清晨5点开始一线指挥。各大队领导按照分工,深入路面一线疏导交通,确保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路面不失控、不漏管。全市共排查出易积水点65处,支队已经向政府相关部门及各大队通报,针对易积水点启动应急预案,发生积水比较严重的是吉林大路东盛大街口、新城大街连云港街口、亚泰大街长春大街西口、亚泰快速路文庙门口、卫星路(会展大街至世纪广场),其他交通通行状况良好。

为方便群众掌握新道路通行情况,合理安排出行,交警支队主动通过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发布气象信息和交通信息,实时进行交警实地连线直播,告知最新道路通行状况,合理调节交通流量。同时,支队还通过城区90块交通诱导屏、长春交警的双微平台实时发布各类天气和道路通行信息、交通管制信息,通报拥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路况,介绍有关强降雨天气条件下的驾驶知识,提醒群众安全出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