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长春民博会闭幕 共吸引51万人次观展

来源:新华网
2017-08-07 13:10:34
分享

7日,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在长春圆满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民博会共吸引了51万余人次观众前往参观,现场总成交额达2.6亿元。

本届展会以“传承、弘扬、创新、发展、繁荣”为主题,以“挖掘民间艺术瑰宝,展现民间艺术风采,交流民间艺术成果,培育民间艺术市场,打造民间艺术名城”为宗旨,搭建民间艺术成果荟萃的展台,民间艺术新人、新品、新技展示的舞台。

据介绍,本届民博会共邀请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伊朗、阿富汗等20个国家的93家外籍展商参加。同时,展会期间组委会还设立了“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精品奖”评选活动,活动中,经参展民间艺术家申报,参评作品共 360 件,由民博会组委会聘请专家经过认真评选,共有 80 件作品获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精品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