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成立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8-17 07:57:00
分享

原标题:第十三届全运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成立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8月16日成立。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吉林省体育代表团由260人组成,其中运动员203人。代表团团长、副省长李晋修出席代表团成立大会。

李晋修对参赛提出了希望。他强调,要树立新理念,适应新环境,善于运用新规则,通过踊跃参与,使此次全运会成为推动“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的有效载体,成为推动我省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的宝贵契机,成为推动吉林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引擎;要勇争一流,增强信念和信心,坚定为省争光、报效吉林的信念,树立突破自我、战之必胜的信心;敢于挑战极限,努力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用赛场优异表现回报省委、省政府和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要团结协作,代表团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重视提高备战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和严密性,做到指挥灵活、运转高效、调度科学、保障有力;要在全国层面讲好吉林体育故事,在省内激发昂扬向上的正能量、营造关注和支持体育工作的良好氛围。希望代表团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拼搏,超越自我,为吉林争光添彩。

四年一届的全国运动会是参赛范围最广、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拉开战幕。本届全运会共设51个大项、524个小项,我省代表团203名运动员将参加开幕式后进行的19个大项、96个小项的决赛。在先期结束的比赛中,我省选手获得了4枚金牌、1枚银牌、5枚铜牌的好成绩,赢得了开门红。(记者刘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