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 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7 18:23:36
分享

2017年8月17日,吉林省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研究部署我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促进文化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今年我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难点,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各级党委政府要将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列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重要日程,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改革,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要加快建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管理体制,加快出台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加快突破改革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保证改革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明确督查主体,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督查内容,突出关键问题;明确督查时限,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纳入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考察清单,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林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市(州)、县(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长春市主会场及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