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室对重点案件跟踪督办

作者:赵广欣 来源:吉网
2017-08-21 09:22:50
分享

本报讯(记者赵广欣)为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尽快整改到位,8月16日,省政府督查室对扶余市长春岭镇南天村杀了个“回马枪”,对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移交的草原生态破坏问题重点案件进行实地跟踪督办。

之所以称为“回马枪”,是因为在8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松原市进行调研期间,曾到扶余市长春岭镇南天村,实地督办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移交的草原生态破坏问题重点案件,而次日省长马上指派省政府督查室再赴扶余市督办此事。

对于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扶余市政府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组织调查整改,重点问题已经基本整改到位。

省政府督查室杀“回马枪”的举动,在扶余市产生了强烈反响。扶余市政府明确表示,一定在最短时间内把问题彻底调查清楚,整改到位,并深刻反省、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开展排查,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生态环保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