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实现生产整车1500万辆

作者:王文辉 来源:吉网
2017-08-23 09:32:45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文辉)一汽-大众生产整车第1500万辆8月21日下线。仪式上,随着一辆奥迪A6Le-tron荣耀登场,开启了一汽-大众企业发展史上的新跨越、新辉煌。

自1991年成立至今,一汽-大众持续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向前发展。从第1辆到第500万辆,用时20年零8个月;从第500万辆到第1000万辆,用时3年零2个月;而从第1000万辆到第1500万辆,一汽-大众仅仅用了2年零8个月。作为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一汽-大众的快速发展赢得了中德股东双方的高度评价。

26年来,一汽-大众持续为广大用户奉上一款又一款经得起市场和时间考验的车型,从最初的一个品牌一款车型,到目前拥有大众、奥迪两大品牌14大系列产品,一汽-大众不仅开辟了中国家轿时代,而且让千万个家庭实现了汽车梦想。

在基础责任方面,一汽-大众围绕运营、产品、行业贡献、员工责任和环境管理等方面全面发力。26年来,一汽-大众累计上缴税金约4000亿元人民币,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一汽-大众已连续8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连续6年荣获“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一汽-大众还带动上下游1000多家经销商、供应商共同打造一条节能环保的绿色汽车产业链。

在社会责任方面,一汽-大众每年投入超过4600万元,在绿色环保、灾害救助、交通安全、社区建设等方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肩负起“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使命,努力实现“成为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的目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