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召开

作者:祖维晨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8-29 09:01:42
分享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祖维晨)今天上午,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在长春召开。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广滨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四届理事大会的开幕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吉林省与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始终联系紧密,同舟共济,携手前行。多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牵挂海外华人华侨,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十分注重培育使用侨务资源,全面深化为侨服务。广大华人华侨对吉林发展有热情、有期许,积极参与吉林改革建设,大力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在吉林省的对外交流与合作、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和引资引智等方面给予了巨大支持和帮助,有力推动了吉林经济社会飞跃发展。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吉林省海外侨务工作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必将进一步增进广大华人华侨对吉林的了解,增强广大华人华侨与祖国、与吉林的血脉情谊。希望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继续坚持为侨服务理念,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上下功夫,努力为服务华人华侨、促进吉林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各知名侨团和兄弟单位贺信,参会人员审议了新一届省海协会理事成员名单并进行表决通过。欧洲青田同乡会会长、省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主席陈少奇代表新任理事发言,吉林省外侨办主任、省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王志伟致辞。

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省委、省政府和省侨办开展海外侨务工作的民间组织。多年来,省海协会积极开展海外侨务工作,与国际上近百个侨团建立了长期、稳固的联系和友好往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