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北亚商协会圆桌会议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2 14:29:25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东北亚各国商协会及其他国家(地区)商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东北亚各国经贸交流合作的深入开展,特别是为企业开展对外经贸活动搭建平台,1日,“2017东北亚商协会圆桌会议”在长春召开。来自中国贸促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韩国贸易协会、蒙古国工商会、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工商会、意大利佛罗伦萨省工业与商业联合会、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等重要商协会领导,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国际组织领导,专家学者,中外企业家代表以及全国部分省、市贸促会和我省各市州贸促会领导12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由中国贸促会、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吉林省贸促会共同承办,会议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引领东北亚经贸合作”。蒙古国工商会主席巴·拉瓦格扎布、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副会长庄山悦彦、尼泊尔工业联合会副主席尼尔瓦纳·乔杜里、韩国贸易协会专务理事李在出、日中东北开发协会理事长杉田定大等演讲嘉宾围绕“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推进区域互联互通建设”两个议题进行演讲,就加强东北亚工商界的合作,共享区域繁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的成功举办,增进了与会各国(地区)商协会及机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东北亚国家各领域经贸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机遇。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