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迎来首届高职学生

作者:缪友银 来源:吉网
2017-09-11 09:12:56
分享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缪友银)今天上午,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暨首届开学典礼。部分我省水利电力系统的代表、职业教育工作者、学校首届高职学生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为了鼓励学校首届高职学生立志成才,发扬“修身报国水润万物”的校训精神,活动首先对优秀新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学金。随后,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示要刻苦学习,爱岗敬业,努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风教风。最后,师生们走上舞台共同献唱,拉开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学生的引路人”文艺演出的序幕。活动结束后,2017级工程造价2班的学生王雨桐激动地说:“作为学校首届高职学生,我感受到身上的荣誉和责任。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为水利电力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近年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办学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引进了2000余万元的无人机、GPS等先进实习实训设备设施,建成了多个校内外的实习实训基地。学校同时与国内多所知名水利高职院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教学合作,提高育人质量等等。今年5月,学校通过教育部审查性备案,同时省教育厅、省考试院正式下达了高职招生计划。8月末,学校顺利完成了首次招生工作;9月3日,首届高职新生到校报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