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新市边防派出所开展“走近你、陪伴你”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4 09:24:55
分享

吉林白山新市边防派出所开展“走近你、陪伴你”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边防官兵联合社区为刘悦送去新衣服、书包和文具

“叔叔,谢谢你!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留守儿童刘悦接到吉林公安边防总队白山支队新市边防派出所民警送来的学习、生活用品后连声感谢。

刘悦,今年9岁,家住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新市街道站前村,父亲长期在外打工,母亲有精神疾病且残疾,奶奶体弱多病。9月13日下午,新市派出所民警李茂源带着新衣物、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来到刘悦家中,看望慰问刘悦,一起做小游戏并辅导她做好功课。连日来,新市边防派出所联合沿江社区共同开展“走近你、陪伴你”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组织官兵深入辖区走访、慰问留守儿童。截止目前,边防官兵走访慰问留守儿童4名,给孩子们送去了衣服、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及慰问金。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使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一点贡献。”新市边防派出所教导员高润鹏说。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