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兄弟反目打架 边防警官亲情促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6 09:16:09
分享

近日,吉林省白山市漫江镇锦江村村民张某兄弟竟然不顾亲情动起了手来,而起因竟然是哥哥霸占父母的房子,将父母和自己的弟弟赶出了房子,弟弟气愤之下跟哥哥打了起来,后经吉林公安边防总队白山支队漫江边防派出所和漫江司法所调解,俩兄弟握手言和,哥哥让出一套房子给父母和弟弟居住。

9月9日漫江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张某的哥哥将张某打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村民张某兄弟两人情绪激动,相互推搡拉扯。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派出所警官将张某兄弟二人带回了派出所。据俩人讲,家里本来有两套房子,今年新盖了一套房子,张某一家本来都住在老房子里,今年7月份哥哥搬到新房子住,弟弟也想住新房,哥哥认为新房子是自己出钱盖的,而且因为房子的事在村里闹得沸沸扬扬,哥哥认为是弟弟和父母在背后说他坏话,就将父母和弟弟从老房子里赶了出来。了解情况后,漫江边防派出所民警协同漫江镇司法所共同到张某家中,将张某兄弟及二人父母叫在一起进行耐心细致的调解。

经过派出所和司法所工作人员长达3个小时的耐心疏导,当事人张某兄弟二人接受了调解并达成调解协议:张老大将老房子让给弟弟和父母居住,每月提供给父母500元的生活费,此后不得再为房屋问题发生纠纷。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