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宫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在长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7 08:55:30
分享

全国青少年宫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在长春举行

26日,记者获悉,全国青少年宫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于26日、27日在长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青少年宫的170多名代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进行交流和研讨。

现场发布了全国青少年管理创新征文评审结果,共评出特别奖4篇,杰出奖14篇,优秀奖76篇,入选论文123篇,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会议编印了论文集,部分获奖文作者在会上作了主旨演讲和交流发言,分享青少年宫建设管理创新经验和探索与思考。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吴扬杰表示,此次交流会上各位代表总结交流了彼此的管理创新经验,将推动青少年宫事业进一步发展。

活动期间,各地青少年宫的代表们还参观了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和长春市青少年宫,并分别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据悉,“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由中国青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与吉林长电企业集团合作建设,吉林中发青少年文化科技发展公司负责管理运营,主体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相关配套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努力搭建“艺术培训、交流展示、长期发展”三大平台。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