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何琳娣 来源:吉网
2017-09-29 10:22:57
分享

本报9月28日讯(李朝瑞 记者何琳娣)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俊清、房俐、陈伟根、车秀兰,秘书长袁洪军及委员出席会议。副省长林武,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寇昉、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扩权强县试点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邀请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有公民旁听本次全体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房俐主持。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作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吉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寇昉作的关于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安桂武作的关于吉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月至8月份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谢忠岩作的关于吉林省2017年预算1月至8月份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曹宇光作的关于全省社会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