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中国梦

作者:祖维晨 来源:吉网
2017-10-12 09:32:23
分享

民族团结犹如清新的空气和灿烂的阳光,让人们受益于无形之中。民族团结之花,更是离不开精心的呵护与培养,需要我们每个民族、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各族干部群众要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在一起,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推动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我省长期以来民族关系和谐融洽,民族团结具有坚实的基础,这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重要优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需要绵绵用力,常抓常新。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此时此刻,从我做起,多做有益于民族团结的事,多说有益于民族团结的话……我们共同携手,让民族团结的美丽花朵永远在吉林大地鲜艳绽放;我们共同携手,奏响吉林大地民族团结的永恒旋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