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跻身2017中国高校百佳名校榜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10-16 09:54:00
分享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委财经办了解到,国内著名最新行业、人气、品牌排行榜发布权威网站“排行榜123网”发布2017中国100所高校名校排行榜。延边大学凭借较高而独特的教育水平和教育资源,成功入选国内最优秀的100所大学,位列第99位,成为东北10个、吉林3个入选大学之一和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唯一入选的大学。

此次2017中国名校排名中,有100所中国高校上榜,其中清华大学以100分的满分力压其他高校,成为国际化教育、国际化科研、国际化合作、国际化奖项这四大标准中最完美的高校。在吉林省入选的大学中,吉林大学以总分32.67分排名第28位,东北师范大学以总分23.51分排名第47位,延边大学以总分10.24分排名第99位。

延边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西部开发重点建设院校、吉林省政府和教育部共同重点支持建设大学,是全国95所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建校68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多元文化融合与创新的理念,形成了加强多元文化教育、培养具有跨文化素质民族人才的鲜明办学特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