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将于20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7 09:29:08
分享

10月16日,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0-22日在长春举办,展会为期三天。

据介绍, 本届展会以“保卫蓝天 清洁供暖 电能替代 助政惠民 ”为主题,将集结长春、辐射东北,全面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助推东北电能替代战略发展,助力东北电能替代政策高效应用与实施,全面推动东北绿色发展。

该展会是首次在长春市举办,将填补东北三省在清洁能源供暖特别是电能代替方面展览会的空白。展会规模达2.6万平方米,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部结束,已确定390家企业参展,展位超过900个,涵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浙江、江苏、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等十多个省市。其中,1号馆为清洁能源供暖产品国际展区;2号馆为电供暖直热产品科技展区;3号馆为电锅炉产业及科技展区;4号馆为电能替代科技创新展区;5号馆为空气源热泵和配套产业及其他电热设备展区;环廊为电能替代产业链展区。

本届展会专业性强,90%以上参展单位都是电供暖领域的企业。除了展示电能替代领域方面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家级会议——2017中国(长春)电能替代战略发展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相关专家对清洁能源供暖领域新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进行解读。

此外,本届展会在国际化程度上也取得突破,展会期间将有德国、挪威、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参展。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