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启动冬春航班换季 将在吉林省松原查干湖机场开通第一条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7 09:29:08
分享

从10月29日起,南航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2017年冬春航季从10月29日起至2018年3月24日止。南航将在吉林省内的长春、延吉、长白山、松原查干湖四个机场,安排进出港航班14300余班次。同时,南航吉林分公司将于10月末新引进1架A320飞机,执管运力将达到22架,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更充足的运力,为商务、旅游等出行旅客提供了更多便利。

新航季中,南航吉林分公司将优化航班时刻和航线布局,加密国内市场,努力提高航班正点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海口等城市增加运力投放。南航在松原查干湖机场将开通第一条航线:松原-沈阳-三亚航班,每周三班,为吉林省增添一条新的热点旅游航线。同时,新开通合肥、汕头、唐山等航点,加密长春至海南等热点城市航班,实现长春-海口直飞航线,具体航线:新增每日一班长春-海口直飞;新开每日一班长春-厦门-海口、每日一班长春-杭州-珠海、每周六班长春-合肥-汕头、每日两班长春-南京-长春、每日一班长春-唐山-武汉。

国际方面,长春-首尔每周九班;延吉-首尔每日一班;延吉-釜山每周两班、延吉-清州每周三班;长春-东京航线每周两班;长春-台北每周两班。

航班换季后,部分航线时刻有调整,具体的航班情况可登陆南航官网(http://www.csair.com)或致电南航客服电话4006695539查询。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