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为我们点赞”

作者:黄鹭 曹梦南 来源:吉网
2017-10-20 09:22:13
分享

十九大报告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这句掷地有声的话,让长春市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的当家人吴亚琴感触很深,她说:“我们社区工作者,就应该把居民群众当作亲人来服务,增加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十九大报告说民生,话语实在、深入浅出,讲的都是百姓心里话。”吴亚琴颇为感慨地说:“其实居民群众最关心的,就是这些看似很小的事儿。只要我们把居民群众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儿办,他们就会把我们当亲人。”她告诉我们,过去五年,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百姓做了很多民生实事,赢得了民心。“就拿我们长春的老城区改造来说,小区房子更暖了、道路更宽了、绿化更美了,大伙儿没有不叫好的。”

进入新时代,社区服务的理念也要创新。吴亚琴认为,应该推动社区服务全覆盖,通过更直接、更到位的服务,让社区居民享受更加便利的生活。“居民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有人照顾,家里困难的群众有人帮扶,大伙儿生活越过越红火、越来越顺心,群众自然会为我们点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