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计划招聘89名社会救助协理员

作者:陈琼 来源:长春晚报
2017-10-30 06:52:22
分享

29日,记者从长春市就业局获悉,长春市各城区、开发区计划招聘社会救助协理员89人。

关注一:工作职责

社会救助协理员将协助完成长春市城区、开发区的城市低保、农村低保、城乡医疗救助、临时救助、低保边缘户、低收入家庭认定和低收入住房认定及其他方面救助的申请、受理及入户核查、信息比对、政策咨询等工作。

关注二:招聘条件

1.长春市城区、开发区城镇就业困难人员(不含双阳区、九台区)。2.高中以上学历。3.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并具有以下条件人员:①国有集体失业人员;②“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人员;③家庭经济困难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低保家庭除外);④失业退役士兵;⑤大龄失业人员(4050人员)。注:已享受再就业优惠政策两年以上人员(零就业家庭除外),不在招聘范围内。

关注三:人员管理和待遇

长春市社会救助事业局组织各城区、开发区统一与社会救助协理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协议。签订协议方式为一年一签,一年期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合计协议期限满三年自然终止。如聘用人员违反相关规定、工作纪律或者因健康等原因不适应工作的,即行终止协议。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参照长春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并享受养老、失业、医疗、工伤保险补贴。

关注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11月2日8:30-11:30,13:00-16:00。 报名地点: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二楼(长春大街602号)。 报名者需持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就业困难人员相关材料,1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 11月3日,市就业服务局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参加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7932188。(陈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