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李抑嫱 来源:吉林日报
2017-10-31 09:05:29
分享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牢牢把握这一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蕴含的现实基础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这一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的阶段性特征,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以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产品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增强人们的精神力量,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更加坚决、更加自觉、更加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当中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部署,切实增强文化创新创造活力、着力建设文化强省。省委宣传部要坚决扛起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理论评论的思想引领,统筹各级各类宣传资源,狠抓大众化、通俗化宣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各方面建设,抓好调查研究和工作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吉林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