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续写新时代吉林公安工作新篇章

作者:王子阳 来源:吉林日报
2017-10-31 09:05:29
分享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王子阳)今天上午,省公安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家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奋力续写新时代吉林公安工作新篇章。

胡家福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突出政治建警,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着力构建与动态化、信息化社会环境相适应的现代警务运行机制,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

胡家福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狠抓党建责任落实、素质能力提升、优良警风塑造,全面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供有力保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