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绿食品飘香鹏城 深哈合作互惠双赢——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深圳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3:28:19
分享

哈绿食品飘香鹏城 深哈合作互惠双赢——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深圳举办

11月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顺利举行。哈尔滨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利介绍了近年来哈尔滨绿色食品发展概况,通报了此次办展的目的、宗旨和原则及展会相关筹备情况。同时回答了记者关注的深圳办展、品牌推广、深哈对口合作等问题。

据介绍,精心组织的哈尔滨绿色食品(深圳)展销会的各项布展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此次展销会将有五大亮点精采纷呈:

亮点一:会中会1+1大于2

借力国家环保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举办的2017第七届国际天然有机产业博览会,并以会中会的形式举办哈尔滨绿色食品(深圳)展销会。展会主题相辅相成、完全吻合一致,是互融互通,互助互赢,密不可分的盛会。展会明显的特点是:天然的、有机的、绿色的、健康的、世界的。国际天然有机产业博览会,为哈尔滨绿色食品(深圳)展销会搭建了对外合作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难得机遇。哈尔滨绿色食品(深圳)展销会的举办,也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天然有机产业博览会的档次和水平。

亮点二:展会规模盛大

此次展会布展面积2000平方米,展会设立标准展位82个、特装展位7个。按粮油、山特、饮品、包装食品、老字号划分5个展区。囊括9区9县(市),120个领军单位参展,哈尔滨地域内的精深加工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产品、名特优新农产品,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及产品,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产品等1500余个当家单品将在展会上盛装亮相,全面展示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舌尖的全产业链成果,发出“冰城绿”的最强音,树立健康安全的哈尔滨绿色食品形象。

亮点三:金字招牌组成强势矩阵

“五常大米”、“尚志黑木耳”、“玉泉酒业”等50余家地理标志和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企业将悉数亮相展会。“哈尔滨红肠”、“完达山奶”、“裕昌食品”等一批老字号品牌,将展示老字号企业不断创新发展成果。哈尔滨的五常稻花香米、方正富硒米、通河大米、延寿大米等哈尔滨众多企业从品牌的创建、运用、发展等方面,将以不同的方式宣传哈尔滨企业的品牌价值,彰显哈尔滨绿色品牌风采,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亮点四:中餐+西餐组合美味飘香

此次展销会提供了一场“绿色、有机、安全、健康”的中西餐美食盛宴。以“哈尔滨老厨家”的“锅包肉”为代表的中餐企业与以“哈尔滨波特曼”的“俄式西餐、俄式大串”为代表的西餐企业双双亮相,分别以高超技艺,展示各自绝活。餐饮企业现场设立美食制作演示专柜、菜品品鉴推广专柜、成品即食热卖专柜。美食全部采购优质的绿色、有机料理食材,用材极其讲究。通过中西餐才艺展示,将向现场的中外嘉宾彰显冰城中西餐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加深对哈尔滨美食文化的认知。

亮点五:推介对接签约成果可期

五常市丰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卓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哈埠企业拟在展销会期间参加推介活动;哈尔滨市冰城牧业有限公司、五常市顺泽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玉泉酒业等10余家冰城企业与深圳企业对口签约;还有多个企业将参加深哈企业双方对接活动,并签订意向协意。同时,将组织深哈多家企业参加推介对接签约现场观摩。预计签约合同成交额将突破亿元以上。

新闻发布会后,哈尔滨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利接受了广东电视台、深圳卫视等媒体的集体采访。

深圳市经信委、广东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广州电视台、深圳卫视、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深圳特区报等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