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17年留学人才暨回吉人才大型公益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11-02 17:45:00
分享

留学人才长期在国外学习、工作、生活,对国内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环境变迁、行政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缺乏全面认识和了解,回国就业存在诸多“水土不服”。为此,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厅、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办,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承办的“振兴吉林人才优先——吉林省2017年留学人才暨回吉人才大型公益招聘会”10月28日在吉林省人才大厦成功举办。大会向回吉就业创业的海归高层次人才提供包括政策咨询、就业洽谈等在内的专业、高效、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

大会共吸引了包括东北电力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长春建筑学院、省残联就业服务中心、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修正药业集团、吉林亚泰集团、吉林正大集团、皓月集团等在内的168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汽车制造、医药健康、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态产业等诸多业态,提供2000余个岗位缺口供人才进行选择。

此外,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聘的形式开展,综合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数据,大会有3100余人次参会,其中留学归国人员270人,留学地包括: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英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蒙古。外省回吉人员700余人,应往届大学生1500余人,其他管理、技术人才63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780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55人,本科学历446人,其他职业技能型人才179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