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打造创新转型发展人才集聚平台

作者:隋二龙 庞智源 来源:吉网
2017-11-03 09:52:32
分享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隋二龙 庞智源)为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今天上午,2017年度第二期“吉林省人才新闻发布厅”暨辽源市“服务创新转型发展‘152’人才集聚工程”政策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此次发布会,以“聚才引智筑梦辽源”为主题,通过实施引进高端人才、硕博人才、服务基层大学生三项行动计划,全面深化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改革,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为辽源创新转型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辽源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富民强市的“第一”工程,全面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制定出台了《服务创新转型发展“152人才集聚工程”》《“百名高端人才引进计划”》《“硕博500人才引进计划”》《“千名大学生进基层行动计划”》等“1+3”引才政策文件。计划5年内引进100名两院院士等国家级专家和享有较高声誉、在各自学科和技术领域内起骨干核心作用的省内外高端创新创业人才;500名具有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素质人才;2000名服务企业、社区、乡村基层一线的大学生优秀人才。5年内,将累计投入2780万元,用于人才的引进和服务。通过加大政策支持和人才服务力度,确保人才能够来得了、留得住、用得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