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消费·e票惠民”平台启动开出全省首张增值税有奖电子普通发票

作者:徐慕旗 来源:吉网
2017-11-06 09:59:30
分享

本报讯(记者徐慕旗)近日,“悦享消费·e票惠民”增值税有奖电子普通发票平台的启动仪式在敦化市举行。扫描二维码,支付消费金额,填写开票信息,抽取红包兑奖——随着在手机上的简单操作,消费者代表不仅顺利支付了420元,自动获取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同时,平台根据电子发票号码和消费金额自动摇奖,还让这位消费者获得了一个35.94元的红包。这也是我省首张增值税有奖电子普通发票。

据介绍,“悦享消费·e票惠民”增值税有奖电子普通发票平台是集消费付款、开具电子发票、消费抽奖等功能于一体的商户收单系统。通过多次摇奖,积分抽奖,即时兑奖等形式,解决了传统纸质有奖发票兑奖不及时和领奖程序繁琐等问题,增加了消费趣味性,提升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和持续性,有效保障了消费者的各项权益,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具有一定推动作用。

2016年,推行电子发票正式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代表了新时代“互联网+税务”的发展方向。在省、州国税局及敦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敦化市国税局与敦化市建设银行积极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先行先试,将有奖电子发票作为突破口,积极打造了“悦享消费·e票惠民”增值税有奖电子普通发票平台,为全面推行电子发票进行了有益尝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