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启动冬季产业招商攻坚行动

作者:孟凡明 来源:吉网
2017-11-06 09:59:30
分享

本报讯(记者孟凡明)从现在起到明年3月末,长春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有效地推进产业招商工作,形成一批有潜力的重大招商项目资源,为明年春季三早行动奠定坚实基础。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长春产业招商推进暨冬季产业招商攻坚行动部署会议上了解到的。

行动开展期间,全市将进一步谋划包装产业园区及产业项目,梳理整个产业链及上下游产品,有针对性地谋划一批用于摆放产业项目、实现产业集聚的产业园区,选出重点项目进行深度包装,制作成长春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手册,通过各类招商平台对外发布;绘制、完善招商地图,筛选出行业龙头企业和重点对接企业,并制成图表,把冬季产业招商的目标企业和投资商进一步明确下来;开展产业招商系列活动,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主动与目标客商叩门对接,推介产业园区和产业项目,同时借助冰雪节等平台,广泛邀请客商来长春考察洽谈,努力促成一批大项目,变项目建设的淡季为招商引资的旺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