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来源:吉林日报
2017-11-10 09:11:58
分享

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珲春市靖和街道希望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里,为让十九大精神走进老百姓的心坎,居民们穿着各式的民族服装,载歌载舞。本报记者田婕摄

本报11月9日讯(记者毕玮琳 刘桂云 江培山 于凝 田婕 盖卓威姜玮)为深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吉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深入千家万户,今天,“新时代传习所”在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梨树县蔡家镇爱国村、吉林敖东洮南药业、珲春市靖和街道希望社区、梅河口市莲花社区陆续开讲。

一大早,在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新时代传习所”里,小品、快板、歌声不断。集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歌颂美好生活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我怕来不及》还原了地铁一号线正式通车前,职工们紧张忙碌的真实场景。

梅河口市莲花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举办了以“巧手剪纸颂党恩,笔墨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宣教活动,用文艺演出的形式让十九大精神走进百姓家中。

在珲春市靖和街道希望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里,为让十九大精神走进老百姓的心坎,居民们穿着各式的民族服装,载歌载舞。广场舞《美美的珲春》《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引得全场掌声不断。“时光斑驳了您的容颜,却无法磨灭您的伟绩……”一首首诗朗诵鼓舞精神,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梨树县蔡家镇爱国村为了让十九大精神更通俗易懂,让农民医保、土地等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深入千家万户,组织村民们在“新时代传习所”里自编自演了一场歌颂美好生活的文艺演出,既有二人转《家乡美》,又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与新农村》《十九大精神暖万家》等诗歌朗诵。

吉林敖东洮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传习所”里,演讲声、歌声此起彼伏。洮南市委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李广臣和于德清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企业走向新时代”为主题作报告。报告内容翔实、举例生动。《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等歌曲把活动推向高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