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袜业园“双十一”成交量创纪录

作者:隋二龙 庞智源 来源:吉林日报
2017-11-13 09:15:39
分享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 庞智源)“双十一”当天,“电商+袜业”让中国棉袜之乡——辽源进入了“狂欢”状态。

“之前每天大概成交1500-2000单左右,‘双十一’后半夜成交2万单左右,实现‘井喷’势头。”辽源市翰林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亮第一次参加“双十一”购物节,他和十几名员工简直忙“疯”了。

在电子商务园区3楼的星南袜业库房,货架上已经空空如也。“我们是一家专做阿里巴巴的批发商,今年9月就进入了备货阶段,目前货物已发到客户手中。”见记者疑惑,总经理邢力鹏赶忙解释着,“今年卖700万元应该没问题。”

据统计,“双十一”期间,吉林东北袜业园电商平台成交量、销售额不断刷出新纪录:累计接单159.80万单;销售各种袜品2663.25万双;销售额达1.06亿元,是去年的5倍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