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在长春市农博园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0 11:12:11
分享

11月18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在长春市农博园举行。展会期间,国家人社部、中国就业促进会的主要领导、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省内高校的主要领导亲临现场,见证了一场规格高、时机好、主题新、内容实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会。

据了解,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作为我市一项全国性的民生服务类展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成为了全省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民生品牌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活动布展面积达2.7万平方米,设立各类展位800余个,预计展会期间将吸引10至15万人到现场参会参观。展会以“凝智 聚才 交流 开放——凝聚振兴长春发展力量”为主题,紧紧围绕人才、人力资源两项核心和就业创业这一民生之本,设置了高端人才交流和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两大板块内容。

其中,高端人才交流板块是本次展会的重要内容,将举办中国长春人才发展论坛、院士专家长春行见面会及系列对接洽谈活动、海外归国留学人员项目推介会、长春友谊奖颁奖典礼、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5项活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板块将举办长春市(2017年)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高技能人才技能展示两项活动,设置了创新创业项目展、公共就业招聘展两个展区。通过系列活动全方位搭建我市就业创业平台,展示招才引智的诚意。

据了解,展示业态包括了人力资源代理,服务外包、高端人才寻访、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培训、多渠道招聘、高端人才测评、人力资源咨询管理、职业指导、人力资源软件服务等10种业态。展会举办期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招聘活动将在农博园启动,全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也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同步举办,展会期间预计入场招聘单位达1000家以上,提供岗位3万个左右,组织42家创业孵化基地现场展示,提供100个成功项目供创业者选择,有效提升了整体规模,全面形成了倍增效应。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