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作者:王子阳 来源:吉林日报
2017-11-22 09:48:53
分享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王子阳)今天下午,我省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主题现场活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胡家福出席活动,并向一线广大交通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此次活动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视频短片、现场采访等多种形式,深入反映了一年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主线,着力加强和改进道路交通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生动再现了广大交通民警忠诚履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胡家福与工作在基层一线的交通民警现场连线,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向全省广大交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公安机关所有警种当中,交警是一支吃苦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长期以来,全省广大交通民警栉风沐雨、顶风冒雪,为维护道路安全畅通、守护万家安宁团圆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全省广大交通民警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今年“吉林省优秀人民交警”“吉林省优秀交通辅警”和“吉林好司机”评选活动结果。

据了解,在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期间,我省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