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举办秋季就业创业大市场

作者:任爽 毕雪 来源:吉林日报
2017-11-24 09:09:39
分享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任爽 毕雪通讯员曲家伟)今天,吉林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创业大市场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近千家单位抛出“橄榄枝”,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吸引了吉林大学及省内其他高校的2.5万余名学生参会。

本次就业创业大市场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大学共同主办,是吉林省高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市场主会场,是2018届吉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主会场,也是“东北五校就业协作体”共同打造的东北区域内规模最大的毕业生就业品牌市场。

吉林大学2018届毕业生共有19202人,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等全部13大学科门类。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9月以来,吉林大学已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100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与往年相比,本次秋季就业创业大市场参会单位规模达近十年最大,招聘单位区域覆盖面也更广。此外,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下,中国交建等基础建设领域重点企业在公路、桥梁、港口建设等方面的人才需求量持续增大,专业技术人才和外语人才需求增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