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冰雪雕塑作品邀请展征集作品

作者:王小野 来源:吉网
2017-12-04 10:25:00
分享

近日,吉网、吉刻APP记者获悉,由长春市人民政府、长春市规划局、长春市城市雕塑规划管理办公室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冰雪雕塑作品邀请展将于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3日举行,即日起面向国内外冰雪雕塑艺术家和爱好者广泛征集冰雪雕塑作品方案。欢迎国内外冰雪雕塑艺术家及冰雪雕塑爱好者以团队形式投稿,冰雕展4人团队,雪雕展为3人团队。

作品必须为首次创作,从未发表过的作品。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作品,创作内容积极健康,创作风格不限。创作团队可以根据雪质的特点、在保证雪雕的持久观赏性和安全性基础上自由重组发挥。组委会鼓励具有审美性、故事性、启发性、趣味性、互动性、与周围环境相协调的作品。

投稿要求及方式: 

  1.每个参展团队应提供1-3件作品方案,要求为JPEG格式,多角度图片(不小于2M),并标注参展团队名称、作品名称。   2.填写报名表格(http://www.ccwsp.com),提交团队介绍及团队成员标准照片(2寸)和生活近照各一张(可印刷用)。  3.您的报名材料包括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标注清晰的作品设计方案图片、团队介绍及团队成员标准照和生活照,所有材料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组委会(接收方案邮箱为172494256@qq.com)。

投稿截止时间为国外12月10日,国内12月15日。请勿重复投稿。

分享

推荐